蛋花家的柚芷

存梗

占tag歉,不妥删

架空世界无关正主 cv蛋x后期花

花花本来是爹的“绑定”后期,被戏称为正宫花花,爹配过不少耽美,广播剧宣传的时候也会和别的cv开开玩笑,但是私下里只对花特殊,他一开始还没有搞明白对花的感情,只觉得撩花撩到炸毛挺好玩的。

但花花被撩动了啊,于是花就表白了,蛋爹直接被吓懵了,第一反应就是装死逃避,花等了一整天等不到回复,上一秒还在聊天的人突然消失,花觉得自己表白失败,正好三次忙,于是顺势退圈。

狗子纠结的到不是性取向的问题,是他自己有一个白月光,声音软软糯糯性格也好,是他游戏的亲友,但是玩了不久就A了,他机缘巧合发现白月光喜欢网配,于是才进的圈。

他进圈后怂,没和白月光相认,白月光不久就淡圈了,但狗子觉得白月光是真的喜欢网配,于是想努力让白月光看到自己。

狗子问过花花喜欢自己哪一点,花说喜欢他为了自己目标拼搏的样子,狗子不是不喜欢花花,但他觉得花花喜欢的不是喜欢着花的他,是喜欢着白月光的他,他不想渣了花,干脆让花花断了念想。

花花废了自己的后期号,顺手上了个大号,结果看到自己的粉丝数+1-1+1-1

他顺手点进去看了看,结果是狗子的小号

狗子小号一副追星狂魔的架势,又没有隐藏游戏相关,就被花花想起来了,然后花花摘了自己的马甲,狗子追妻火葬场

最后HE


有人要看嘛,看我就写

没人要就当我写过了啊乁( ˙ ω˙乁)


评论(9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