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花家的柚芷

HBto 花花 【论坛体】b站游戏区的小可爱和音乐区的老狗比是什么关系?(1)

超级无敌爆炸ooc

国际三🈲

误上升


》》》mhqx灌水闲聊版《《《

「新」【解惑】b站游戏区的小可爱和音乐区的老狗比是什么关系?

 

【楼主】如题,怕撕逼,稍微打了个码,我百思不得其解,虽然游戏区和音乐区已经是日常联姻了,大家磕CP磕的起劲也能理解,但是这俩人好像没有过关系啊,怎么CP粉还是那么多。。。

 

1l ❀

有意思。

 

2lxxx

楼主这码打的好好玩,音乐区的狗比是谁啊

 

3lxxx

「回复2l」音乐区公认骚话狂魔,不要碧莲第一人,狗蛋蛋!

 

4lxxx

同好奇,主要是这对的CP粉磕的光明正大,天天舞的贼起劲儿,讨论的东西仿佛自带摩斯密码,全是吾等凡人看不懂的东西

比如某次花花发视频

有人评论:33次

底下回复

“Jm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想数了”

她们在磕个什么啊?????这是什么磕法?我也想磕啊!!!!



5lxxx

有点东西的呀,插个眼,蹲结论。

.

.

.

.

30lxxx

哇,楼主实惨,水了那么多楼都没有解释的

 

31lxxx

我解个码,小可爱是村发发,老狗比是狗蛋蛋?

 

32lxxx

看他俩名字有、配


33l观棋不语

哦豁,刺激

 

34l楼主

?抓住楼上,这语气像是知情者啊!!留下来让我磕磕!



35l观棋不语

咳,我说也不是不可以,楼主能把贴设个权限吗?



36l楼主



37l楼主

果然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有着磕学的世界!

 

「本帖已设置为私人贴子,除已回复的人无法查看」

 

38l观棋不易

这其实也只是显微镜太太们扒到的一些猜测,但如果是真的的话对两位当事人影响很大,所以我们一开始只是偷偷的磕,但后来有位天才jm提议“只要别人看不出我在磕个什么,就不会对蒸煮造成影响”所以就有了4l看到的奇怪画面

 

39l观棋不易

就,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,要不你们提问?

 

40lxxx

Woc感觉出大问题,这是什么底下组织接头画面



41lxxx

为什么会有这对CP啊,好磕的点在哪里

 

43l❀

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神秘啊喂!!不就是磕cp嘛

 

42l观棋不易

这件事要从一次狗蛋蛋直播开始说起,大概是四,五年前?反正那个时候他粉丝蛮少的,基本上直播在线也就几百人的样子,他也还不是那个满嘴骚话的狗比,有的时候被粉丝夸了还会不好意思,可爱奶狗在线脸红。

 

43lxxx

这是真实存在的嘛?纯情少年狗蛋蛋????你在讲恐怖故事

 

44lxxx

四年老粉作证,真的,他纯情过。谁都不知道他怎么就一步步放飞自我,不要脸皮了

 

45l观棋不易

有一次他直播的时候,歌词软件突然闪退了,我们就看到他QQ上有人给他发“今晚?”他回“直播”

当时我们弹幕全炸了,因为那个人的头像是一片粉,发的话还那么暧昧,我们都以为是他女朋友,他看了弹幕也没咋解释,就让我们别想歪。

 

46lxxx

?什么??五年前他还未成年吧。。。

 

46l观棋不易

对啊,那个时候他粉丝还都是妈粉呢,天天在群里担心,狗子是不是早恋了

 

47l观棋不易

结果第二天,他直播了一会儿就给那个人发消息“?”

对,就发了一个问号

然后就上了游戏,开始公然划水,弹幕又开始疯狂问号他也不管,改了完分区才说,状态不佳,今天直播打游戏

哇你们是没看到当时的直播间,几百个人把问号刷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

他现在说换分区就换分区估计也是那时候宠出来的

 

48lxxx

不是,这啥,他还有过妈粉???这和花花又有什么关系啊




49lxxx

越来越恐怖了,我们说的真的是同一个狗蛋蛋吗

 

50l观棋不易

不要怀疑,就是他,这个逼当时就是这么的青涩冷傲,当然和花花有关系啦,狗子那时候的游戏是个类似于bbt一样的双人合作游戏,但是是双人视角的,我们一开始以为他是随机匹配的,他那次好像情绪不好,就没有说话,但是等这次直播过两天花花就有了初投稿,和狗子的那一把是同一把,但是是两个视角,视频里那个变声了的队友,根据我们群里的技术帝恢复原声以后证实,就是狗蛋蛋啊啊!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我短小

我反省

(只要我占过坑了我就没有迟到)

这篇如果不坑的话会有狗子勾搭花花的正文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