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花家的柚芷

【易世樊花】双生

国际三禁

十岁的蛋x十一岁的花

非常 ooc

祝大家儿童节快乐!

————

易言有超能力。

他会打鸣。

不是普通的学鸡叫,是带着小舌头一起颤动起来,从喉咙里发出嘹亮的颤音。

他打鸣的时候可以看见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。

这是小小易言一个小小秘密。

 

十岁生日的夜里,他兴奋到睡不着,对着敞开的窗张开嘴:“咯咯咯咯咯儿——”

他看见长着翅膀的小狸猫慢吞吞的起飞,树上的柚子长了脚,探头探脑的溜下来玩,灌木丛里钻出来一只飞马,天上的星星像烟花一样炸开又聚拢,最后化成雨露淋下。

他出神的看着,余光瞥见自己床上坐着一个小人,脑门上还戴着朵花。

“咳咳咳。。。”易言吓得被自己口水呛住,小人瞬间隐去了踪影,他还想再开口,房间门被狠狠敲响:“吵什么!睡不睡了!”

他于是住了口,委委屈屈往床上躺,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才想起还有个不明生物。

“内个,你在吗?”易言紧张的嗓子发干,这是他第一次试着与那个世界有联系。

没人回答。

床尾渐渐亮起来,显出一个模糊的人影,易言僵着身子凑过去,那是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,头上长着一朵粉色的小花,背后还有两个肉乎乎的翅膀,身边环绕着萤火虫一样的星光点点。

“我是你的守护灵,你可以叫我春花花。”

春花花的声音和他翅膀一样可爱,易言索性放开了胆子:“所有人都有守护灵吗?”

春花花颇有些骄傲的挺胸:“才不是!你是特别的人类!”

他不知想到什么,笑弯了眼睛:“我也是特殊的守护灵!”

他翅膀得意的挥动着。

易言忍不住戳了一下,软软小小,让他想到夏日蓝天上的白云。

“你因为胖到飞不起来才特殊吧。”

“你干什么!”花花还带着婴儿肥的脸瞬间红了,他慌张的隐去身形,“你睡觉吧我走了再见!” 

易言嘴角带笑,他摊在床上,心安理得的撒娇:“我不要一个人睡,你陪我嘛~”

他听到耳边传了不情愿的哼哼。

“多大人了。”

他怀里多出了一个软软的少年。

易言搂紧了花花,他不在意自己为什么那么信任一个自称为‘守护灵’的陌生人,也没有疑惑为什么自己奇迹般那么安心,他只是抱紧了怀里那个人,动作熟练的跟做过千百遍一样。

他很快睡熟了,于是错过了花花近乎呢喃的叹息。

“晚安啊,我的傻狗。”


——

其实一点也不甜555

可能会有后续

脑洞来源是我们班只有我会打鸣

(夹带了一点点私货hhh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