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花家的柚芷

【蛋花】Gay里Gay气,举报了(一)

我又来挖坑了*(心虚

还是国际三禁

ooc不负责

 
 

偌大的办公楼里,200个人横七竖八摊在椅子上,脖子上套着黑色皮质项圈,如果不是背后的电子屏幕时不时闪过一串代码,恐怕就是大型社畜午休现场。

 
 

这里是B公司新游戏的开发中心,这200个UP主是被随机抽中来体验的幸运儿,其中,就包括某位咕子精,春花花。

 
 

这只咕子现在正开了直播,他不顾弹幕上划过的一串【爷爷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!】【今天我们来直播红烧鸽子精】的调侃,推开了面前的门:“今天我们来直播鸽子精独闯鬼屋。”弹幕上一片【233333】他把直播间标题改成【一点都不恐怖的恐怖游戏】,又确保视角不会被弹幕挡住后,跨出了门。

 
 

跟拍的小摄影机飞在他身后,飞出门的一霎那,一片白光闪过,他们站在了一栋古堡门前。

 
 

春花花这才转过身,直面镜头。

 
 

他有点婴儿肥,眼神清澈,看起来像涉世未深的高中生,让人无端生出些保护欲,声音也是软乎乎的:“大家好,我是春花花,接下来由我为大家揭开古堡迷踪的神秘面纱。”

 
 

【嗷嗷嗷嗷嗷嗷fafa当心鸭!!】【发发是什么大可爱啊啊啊啊啊】【花啊咱可以不去伐】

 
 

他轻笑一声:“不用担心,这些都是虚拟场景,不会有生命危险。”

 
 

“古堡迷踪是这款设备里最不恐怖的游戏了,我又惜命,这一路上肯定安安分分没有幺蛾子的。”


春花花一边给自己疯狂立flag,一边推开了门:“以我玩恐怖游戏总结的套路,一般来说这种地方不会有开门杀的,就是为了让我们有那种,惶惶不可终日的感觉。”


他一步跨进了门,摄影机默默后退了一步。


春花花小心翼翼探出头四下环顾一番,然后快速缩回来:“勾引!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花超级怂啊啊】【不是说不会有开门杀吗】


“因为我惜命啊。”他冲小摄像招手:“过来吧,这里安全——” 了。


冰冷的金属顶在后脑勺,生命被威胁的紧张让他瞬间哑了嗓子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tm不是恐怖游戏吗怎么会有枪啊啊啊啊】【黑衣人啊啊啊花花啊啊啊啊啊啊】


春花花缓缓举起双手:“那个,别打我,有话好好说是不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了想还是想让狗子出场好了,毕竟第二章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

这篇以后的更新就不打tag,直接放合集里了(因为短小)(还坑)

如果真的写完了再整理成大长篇打蛋花tag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2)